Linqq ♥

Linqq ♥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累了

累了 我真的累了
为什么每次信息都以吵架不开心收尾
为什么就不能试着开开心心收尾


爱 让我好累 好想放下
却始终还是舍不得
真的很想什么都不要去管了
不要去理了


却做不到 要我和你分手
我做不到 请原谅我


听到你车祸 我傻去
看到你发来你伤口的的照片
心好痛 眼泪也要留了下来
真的好担心你 好想见你


幸亏今天见面了
看到你没什么事
比较放心

可是你一直说你脚痛
我担心也


我真的很怕你不能出去
不能用电话
我会哭死啊T^T



我爱你我想你
不要离开我
不要失去你
你就是属于我的







『越野赛跑+Prangin』

昨天 七月一日
我们学校越野赛跑
在植物园
去到那边蛮多人了
过后就做什么热身运动
像我这样不积极的人
是不可能会做的
在学校也许会做
在外面叫我做?
休想!!


才不要丢修道院的脸
xia sui nia~~~
过后就开始跑了
可是我和秋媗是“越野赛走”
就一直走走走
到要下坡就用跑了
斜坡一跑就不能停了嘛
蛮刺激的
哈哈


过后就跑第二圈了
拿到可爱的pink色的rubber band=)
又再走走跑跑咯
去追惠荧=)
终于跑到终点了
哇塞 还蛮多人已经到了
累死我 喘死我
然后又颁奖
幸运抽奖


接下来form 1 和peralihan的唱歌-小草
我无言==
不过佩服他们的勇气可嘉=)
过后就学长跳舞
这个比较好看
当然比较多人鼓掌
看完后就回了


要跟秋媗去prangin
原本是坐惠荧爸爸的车去
不懂做么到最后变恩廷的妈妈载了
去到那边 就去电影院看那个戏的时间
原本要看toy story 3 的
过后太迟了
就看frozen
一点五十五分才开始


就去吃东西先咯
又去打叮叮
过后去拿秋媗的电话才回去电影院
恩廷乱死 讲话很大声
秋媗也是
过后恩廷的爸爸打来
她讲话更大声了==
蛮恐怖啦
我skip掉很多了


因为一直按电话
和拿书包遮着
因为不敢看==
过后又离场了我们三个==
然后去买一杯冰沙吃
恩廷就回了 剩我和秋媗咯
走来走去
四点多五点这样
才回


很幸运的 一出去就看到巴士来了
就快点跑去咯
剩秋媗一个人在那里等爸爸
哈哈哈 活该~~!!!
blek~~
在车上要睡去了
姐姐打来就精神了=)
回到家快点冲凉睡觉了
因为晚上还有补习


一天就这样完咯
明天还有上课


第一次跟秋媗还有恩廷出去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