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没上网了 竟然能熬
以往 一天没上就kisiao了
现在 好像都不怎么·care了
哈哈 因为有戏看xD


可是 还是很想念我的面子书和部落格
想死你们了
可是最想念的当然是我的比老公
很多天没见面了 虽然星期日有见到
可是才短短几分钟而已
pek cek阿


私立真的很迟放学
而且比较注重课外活动吧
所以每次迟放都是课外活动
她回到家就累了 睡觉了
我又是一个人了
星期六她也有上课
真是变态的私立学校



每次信息都是不开心的
因为我
我的语气
我的信息
我的态度
任性
刁蛮
小气


说我不体谅她
也对
体谅她 谁来体谅我
互相体谅?
互相体谅是这样的吗?
我不知道
只知道 不想失去她

真的需要你在我的身边


比517
我爱你
我家的男人
不许你离开我
你听到了没???
你听到了吗








27/6/2010

这天 跟佛堂的朋友
和姐姐一起去青园公园
户外活动来的
我舅还跟我说
有很多青少会去
有十多个
而且还说很好玩 还叫我带朋友去


原本要拉秋媗的 哈哈
幸亏没有 不然一定后悔死><
哪里知道 去到那边
baby小孩子六七个
安哥安弟也有
二十多岁的也有==


过后 就由一个三岁的小孩子
教我们做早操
可爱到 哈哈哈
他的动作
可是爱面子的我不可能会做的
很多人都停下来看这一幕
哈哈哈


然后就玩游戏了
开始是要我们拍照
然后就说出拍那个东西的意义
我就拍一对情侣和
一位爸爸抱孩子


情侣>上天创造了
第一人类是一男一女
没有了他们 才没有我们
也就是说 没有上天
根本就没有我们
所以 要感恩上天所赐与的一切


爸爸抱孩子>看到这一幕 蛮有感触
爸很慈爱 很慈祥
小心翼翼的呵护着自己的孩子
不让他们受伤害
所以 要孝顺父母
没有他们 也没有我们


(PS:因为要放照片要等很久 耐心的我是不会等的啦 哈哈 不好意思哦 不过我会放在面子书=))


过后我组的组长就拍水的和花的树的
也是说要感恩上天所赐与给我们的一切
还以为自己组的很厉害了
没想到 其他组的
更强 说的东西更有意义


我输了 不是输给他们
而是输给自己
输在那一颗好胜的心x.x
我想 我要好好反省了
不要那么自以为是了
这就是我的缺点
我会改过=)
请大家给我时间






成绩
考试成绩分到完了
总分才。。。。。
不宜透露

很差很差
知道后 差点哭


怎么办 还有两个月
我的PMR 死定了
可是我不要读书
会疯
今天前面的节都在睡觉
累阿


昨天跟姐姐看戏看到十二点多
原本睡去了
过后姐姐又推我
原来她看到鬼==
我不爽啊!!!


就一直乱她
叫她哄回我
然后她就拍我的屁屁
哈哈
还真的蛮有效
就这样睡去了
隔天五点半就要醒了
她就睡到像猪酱><


这几天 应该都没发生什么事
只是想到成绩和她而已
我不要成绩不好
我不要感情淡
我不要你们不开心
我什么不开心的都不要
我只要家人 她 宝贝朋友
只要学业 健康 平安
信心 希望 坚强
只要我的电话 电脑 金钱
就足够了 不贪心xD


要回家咯 bb
再过几天才上网了~
不要想我~
xD
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