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我是谁

我是谁 是人吗 ?
还是连人也不是 只是一只鬼魅
呵呵 我疯了
我怕我一直呆在家
会给他们骂到我进精神病医院
到时记得来看我
记得拿一束花
拿水果
谢了=)
我是鬼 ?
没资格 鬼都有用过我
哈哈哈 我是个没用的废物
一生下来就给人家骂 也好
不用去烦世间所有的事物
我没用 我承认了
不用再说我没用
我自己知道 谢谢
还有 不要怪我
我是神 ?
哈哈哈 更不可能的事
人都不是了 还会是神
白痴的我 哈哈哈哈
我到底怎么了 我不知道
傻了疯了
神经了笨了蠢了
不过 我还是我
我还是方佳铃
对不起 辜负了你们
我在写什么啊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的头脑一片空
我很想死也 谁要陪我
死了很好啊 无忧无虑
多么轻松 自由自在
耶 很好
不要对我期望太高
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上网 出去玩 信息
哈哈哈
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个乖佳佳
我也是有坏的一面
呵呵呵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这样
我是谁 我不知道
请别问我
不然你们会白问
谢了
啦啦啦 我就是我
哈哈哈哈 你就是你
噢噢噢噢 我疯了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