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星期五(11/6/2010)


特别闷的日子 她不在槟城
这天 她没什么陪到我

所以她说星期六会尽量陪我
就很期待星期六 哪里知道

星期六更死 好像根本就没有陪到我
就只有几封信息而已

而且她写的东西就只有>没什么阿 没有阿



感觉好敷衍这样 看了眼泪也流下来了
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傻吧

这样也好哭 呵呵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嘛

都说了 只要没有跟她信息
我就会没心情 不爽
然后 就 就
哭了




星期六 凌晨一点十分
她说她回酒店了
原本说不要回她了

可是不舍得 还是回了
原本觉得她在酒店回信应该会比较快
哪里知道还是蛮慢的 心情又不好了




过后她就说一起睡觉吧
我就回没心情 叫她睡先
原本以为她会哄我之类的

哪里知道
她只发来四个字>好的吧 安
我看了 当然也流泪了咯
过后就回她>嗯 一个字
然后我再发给她>明天可以不用信息我了 谢谢




原因>超级不好
才会那样说
算了吧 就让她开心的去玩
不要因为为了我而不开心而烦而辛苦
虽然口头上叫她不用信息我
可是心里还是很想跟她信息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