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7/6/2010=(

原来你真的有想过要和我分开
我该怎么办=(
我还以为只有我会想 你不会想
我还以为你真的很爱我
是我太幼稚了 太单纯了
最近的你对我 越来越冷淡
我又该怎么办
放假 应该开开心心的
可我一点都不开心 只因为你
你说你还改不了你花心
换作是别的女生听到自己的男朋友这样说
也会心情不好吧
毕竟没有人会要自己的男朋友是花心的
不是吗
我体谅你 但谁来体谅我
你说过不能再吵架了
因为再吵下去结果就是分手而已
可是 你的态度 你的语气
你在部落格 你在面子书写的东西
都是怪怪的 我一定会问你
我们一定就会吵了
还能怎样
四个字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这段恋情 会有结果么
谁可以来告诉我
毕竟都撑了要两个月了 就不能再撑久一点吗
我真的需要你
为什么人家每天都可以那么恩爱
从来不吵架 我却和你吵了无数的架
但很幸亏的 并没有分手
你并没有离开我 我很开心
很满足了
可是 我真的不想再吵下去了
我知道 我写这一篇部落格
你也会不开心 也会乱想吧
这都是我的心声
你说过 部落格是记载着我们最真的心事
我也记载了
也许我还小 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真爱
每个人对自己的爱人都不一样的
也许你有你自己的方
我感觉不出来而已
是我不了解你吗?
是我太容易吃醋吗
怎么觉得你对其他女生比较好
我不要跟她们平等阿
跟你信息 有时候真的不懂要回什么给你
你写来的每一封信息都很少个字
要我怎样回你 我知道最近的你很烦
可是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在忽略我了阿
了吧 不要再去想了
乱想对你对我都没有好处
我宁愿选择相信你
不管你做对做错
不管以后的结局是如何
不管以后你是不是要和我分手
我都会尊重你 会去明白 会去了解
只因为
我爱你
等到有一天 你真的觉得我们不适合在一起了
请坦白的说 我不会哭
因为真正爱一个人 是不能为她掉眼泪
请原谅我 写这些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