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6/6/2010

最近看到你们都这样 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了 眼泪一直流一直流


你们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不要不开心了 知道吗 我的心很痛很痛


>老公 你好像什么事都不告诉我
为什么 不能够让你信任吗
我知道你很烦 你很辛苦
所以我不会信息去烦你了
除非是你自己信息来吧
我想让你一个人静一静
我知道你跟你妈咪的事 不要那样好吗
我会很担心 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哭
呵呵 我很傻吧 也对
答应我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要告诉我好吗
就算将来我们不是情侣了
也还是朋友阿
因为就是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加油啊老公 一定要撑住
不开心的事很快就会消失了
你还有我还有姐姐还有你的兄弟阿
还有你不想她离开你的人-雪绮
我爱你 =]




>姐姐 对不起 昨天的事
不要不开心了 看到你的脸
一天比一天憔悴 我的心也会痛的勒
都是那个男人害的 唉
说很爱你却还要离开你
我不是讨厌他啦
只是不明白他的所作所为而已
算了 都不关我们的事了
不准你迟睡了阿 黑眼圈出来了咯
你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我们
不开心就去发泄吧 跟你的儿子
飙车 虽然我不赞同你们飙车
可是我更不想看到你们不开
因为你们都是我最爱的人
但是飙车要小心啊 如果发生什么意外
你们人心丢下我一个人么
pui pui pui 乌鸦嘴
不会的啦 是不是?
加油姐=]




>媗,冬,yumiko ang,diidy
你们也是阿 都要开开心心的
有不开心的事都要说阿
虽然diidy是不会和我说的==
加油加油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情
你们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不管以后我们是不是朋友了
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爱你们=]




>dear柔谖,Huityen,爱人mishiko
虽然认识你们的时间不长
可是有你们这些朋友
我很开心 也很幸福
加油哦 我爱你们=]
我会陪在你们的身边




>Rex gor,xs gor
谢谢你们=]
我不开心你们也会安慰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要开心哦你们
我也会一直陪着你们
我爱你们=]


我会永永远远在你们的身边 不管以后我有没有在了 都不可以忘记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