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我的错

对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的不好
你们还想怎样 也不关你们的事
全部全部 都是我 方佳棂一个人的错

我笨我傻我蠢
都说了 我不适合

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我不知道还能怎样

整天只会弄人家不开心
可是 要怎样

你们要我怎样做
麻烦你们 告诉我
我是个麻烦人物

只会让人家讨厌 和烦
X.X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