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

老婆 刚过了十四号哦
也是情人节啊
我们一起过了两个情人节咯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不要失去你哦
么么 安安啊


我不会像别人那样懂得耍浪漫
哄女友
我不是有钱人买不起任何东西给你
但是我知道我是真的爱你
一点都不要失去你


老婆 我们都是爱对方的
虽然我有时好玩 弄你吃醋
可是我只想看你在乎我关心我的样子
老婆 睡觉咯 安安 么么



看到很乱吧?
我叫人家老婆?
哈哈 不是我写的啦
是我那个傻瓜+笨蛋老公在昨天
凌晨两点零五分
两点零八分
两点十三分
发给我的哦
哈哈 我看了 一直笑也 感动0(^.^)0
真的很傻啊她 会发这种东西给我哦


期待着我们三个月的约定
也就是七月十六号



明天就是六月十六号了
两个月咯
开心也^.^
希望可以过每个月的十六号哦
416 418 905 517 +0



我爱你
你是我最深爱的男人xD
我是你最深爱的女人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