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放假=闷=(

放假两个星期 好闷
不过已经快过完一个星期了=)
老公跟家人去KL咯 在车上她一定睡觉的
猪来的她 没人陪我信息
闷也 就一直上网上网
也是很闷的说 没办法
又没事做
出去又没有钱
破产了我T.T



蛮期待开学的 至少可以和朋友讲话xD
可是又想到要分考卷 要知道成绩
又怕怕了 还是不要去学校的好
听说这次只要fail一科 就会见家长也
我不要fail不要见家长啊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
我的成绩 唉
没眼看 注定见家长咯
除非 有奇迹出现xD




星期一还是星期二会去海边也 爽
哥还说要去那边喊

哈哈 我也是
当作发泄吧 蛮爽也
不知道能跟老公一起去嘛
希望能咯 如果她星期日回来槟城就能了
可是如果她星期一才回就不能了耶
星期二姐又不能了 jek ar
哎 算了咯 再看先吧

也许会有奇迹xD



哇 我要疯咯 整天在家
很闷 我要出去啦
谁要带我出去xD
我要过夜生活啦><
不要整天在家被人约束
可是是不可能的
方佳铃 看开点吧
你是注定要在家的==



加油=)
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