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4/6/2010♥

今天 跟老公出去哦
哈哈 开心
不过还有姐姐 猪猪 和铭咯
今天去Red=)
晚上去的勒 第一次跟老公朋友姐姐出夜街嘛
哇咔咔 原本我不要去的咯
怕今天出了 明天婆不给出阿
不过还是照出了 先去猪猪家咯
她要回家冲凉嘛(刚和铭来我家的说)
而且姐姐又要去她家补妆==
慢咯 着的是乌龟阿 等蛮久勒
过后就出门咯 到那边九点多了
看到姐姐的朋友(Mickey) 一直看姐姐的说
哈哈 原本他们要叫酒的
可是我跟姐姐不能喝嘛 所以全部就叫iced chocolate
哈哈哈 想酱久
原来我们全部叫一样的
铭还说不用看menu更好
炸到
过后就听他们唱歌咯 没东西做的
闷死
头头是说要玩真心话 大冒险
可是有人不要玩嘛 可是最后真的很闷
所以就玩咯
我们用扑克牌来玩
抽到最大的号码可以问抽到最小的号码的人咯
老公一直中的说 哈哈
我们当然会选真心话咯 选大冒险的话
他们一定很够力的
可是到最后 没东西问了
就只好大冒险咯 过后没玩了
就在那边讲话咯 看时间
哇佬 十一点多了
快咯 可是他们好像不要那么迟回阿
老公,猪猪,和铭当然可以迟回咯
我跟姐姐就不能了
可是外面下雨也 也不能回咯
就在车上打给婆婆说会迟回咯
然后就去meet铭的朋友了
一到那边 好多人==
原本要迟回的 可是因为我的某些私人事
不能不回 哈哈
还在下雨 雨中漫步阿我们
哈哈 浪漫嘛
过后在车上老公的妈妈打来 他们吵架
老公很凶也 我要哭了的说
然后就回到家咯 老公和铭就陪我们上去咯
原本要跟婆婆解释的嘛 可是婆婆睡了
不用了咯 他们也就回了
下雨也 老公还要坐摩托回去
又要淋雨 担心的说><
明天又要出去 怕她生病不能去啊
我会哭死 哇咔咔
希望一切都没事咯
也希望老公和她妈咪不要再吵了阿
我也会担心的说
老公不要心情不好了阿
期待期待
明天
又再跟老公出去了^.^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