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你♥

比 想对你说谢谢+我爱你呐
哇咔咔
你是我最爱的人吖^^
只想跟你在一起
还有谢谢你疼我 照顾我
和让我哦
不让我受伤害
真的很开心+幸福
只因为有了你
"我很讨厌你 这句话我想说好久了
不过 因为我爱你才会讨厌你
就因为讨厌你才会更爱你
讨厌你的一举一动
讨厌你的甜言蜜语
讨厌你的对不起
讨厌你的所有所有
但我很爱你
因为 已经爱上了那个让我讨厌的你"
比 还记得吗
你去年发给我的哦
我还留着勒 觉得很有意思的说
可是 就是想不通
讨厌还会爱上哦 奇怪呐
哈哈
真的很奇怪哦 从去年开始走到分
到今年复合 这种感觉好怪哦
跟往年不一样
我告诉过自己 不能再接受复合的了
因为受过伤害
可是还是接受你也 我自己也不知道的说
只知道很爱你的说 哈哈
所以你不能离开我啊
答应我了的
我真的需要你
还有三个月后的约定哦
不要忘记哦
我爱你爱你爱你
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哇咔咔
517Jzai
我+棂的人 谁都不能抢走他
不许任何女生接近他 不然就杀了你们
拿去煮 哇哈哈哈
blek~~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