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16/6/2010

【今天十六号 是我和她在一起的两个月哦】
【她也写了一封】
【关于我们在一起两个月的信息给我】
【开心也^.^】
【吴乙青 我的男人 我最爱的男人】
【属于我的她 谁都不能抢走】
【啦啦啦啦 咯咯咯咯】


【今天发生好多事哦】
【我媳妇跟朋友吵架的说】
【鲭,wingz,比】
【不要再吵了啦】
【吵了对你们也没有好处啊】
【就让它过去吧】
【大家都是女生啊】
【都是拉界的人 要好好相处啊】


【四天 不能跟她信息】
【我会哭也】
【怕她不开心】
【 可是她说就当作补偿回之前她不能陪我吧】
【可是 我还是担心】
【担心她不开心 怎么办】
【是我的错】
【唉】


【刚又吵架了】
【不过一下子而已】
【她一直赶我睡觉】
【她的语气好像还是不开心】
【对不起比】
【我爱你】


明天跟她出去哦】
【希望可以开开心心】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