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四天 好想你

大家有没有很想我 哈哈
四天没有开面子书 写部落格了
回到家也没有开
因为modem坏了><
所以要上网只能在mcd上了


四天不在槟城 因为进班
也没有得跟老公信息
好想她哦
那四天 也发生了好多事
妈咪也有托梦给我
妈咪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也许是自己做得不够好
是的 我承认
自己的确做的不够好 做得很差
不过 相信我
下一次 我会做得更好 请相信我


那四天 跟姐 柔谖 嘉恩 翠仪
经历了很多事 可是我们都能克服
也成长了很多 也明白了很多
虽然有时会发生一些斗嘴之类的
可是我们的友谊还是那么好
谢谢你们

回到家 就马上信息老公了
可是她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她说那四天 她一天比一天迟睡
我知道后 心也好痛
对不起啊 让你闷闷四天
昨天 还是以吵架收场 唉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知道
可是 我知道 又是我闹出来的
真的 不关你的事
对不起 我爱你

还有 听老公说
最近的鸟人 来乱L界
拜托 我们又没得罪到你 乱屁啊你们
其实本小姐我 是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只是想不起要写什么啊 神经了我


比啊比 很想你啊
你在睡觉勒 闷死我
电脑不能用 我的这篇部落格在mcd写的
我很没用啊 整天弄到你不开心的
属于我的你 我只爱你
么么么


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原本已经想好要写很多东西了
哎 算了吧
其实写这篇 是乱写的
没什么心情写
所以 很乱
希望你们看得懂=)


比啊 不要不开心咯
难得我回来了 可以陪你了
啦啦啦啦
老公又要换学校咯
她要离开中华了
一定很难过
惨惨惨 怎么办

我不会安慰+哄人的咯
只能陪她咯
毕竟要面对
新环境 新老师 新同学
是我 我也会难过

加油啊比


你还有我xD
会过得更好
双J恋xD
加油加油

Jzai+Jia Ling=我的幸福



只想大声说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