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17-11-2010 我的爱 :)

哇哇哇
我又回来了
已经有三个月没写部落格了
有没有很想念我 xP
其实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

5-11-2010
4:25 am
应该也算是吵得很厉害吧
因为我的脑海里想着”分手“这两个字


8-11-2010,9-11-2010
我们又吵架了
因为你累了
挂了电话
我不怎么开心
就连回你的信息的语气也不好
突然觉得我很幼稚
这样也好吵 ==

11-11-2010
6:20 pm
因为我说我不想再喂任何人吃东西
也不想再给任何人喂我吃东西
你不开心了我知道
你还硬撑
我知道这是每个情侣必须做的事
可我不喜欢啊
不过为了你
我会尝试去接受 :)

11-11-2010
1:13 am
你告诉我
好久都没有那么甜过了
我问你为什么
你说因为我们之前一直吵架
内疚啊 ><


16-11-2010
1:01 am
我讨厌这天
让我流失了几百公升的眼泪 :D
因为是我要求暂时分开
因为我不要她为了我而不能专心工作
所以提出了这个白痴的要求

我说
就在这一个月里
我们做回朋友吧
就等到开学才做回情侣
我不知道你会有什么反应
所以只能默默的等待你的回信

你写给我:”我真的不要 就连暂时的分开都不要可以么“
其实我有开心到的咯 xD
我又说了
那你想怎样 你说
你没回信了
我以为你不想回信
就去睡觉了

哪里知道
隔天早上起来
看到了你的信息
一共三封

你说你不要回信
是因为不想在大庭广众下流泪
我看到了
也哭了

你说 权力在于我
你会尊重我的决定
不管最后是否有在一起还是分开

你还说了你没用
没能力去维持这段感情
你说你没用
就连一点点的时间都拿不出来

你说你没用
你不能好的陪我
你说你没用
要我一直等待着你放工

你说你没用
要我每天在家无所事事
你说你没用
因为怕所以不回复我的信息

你说你没用
弄到我对你没信心
你说你没用
给不了我需要的安全感

看完这些
我又再哭了
你是个很好的踢
是我没好好珍惜

其实说真的
是我没用
没做好一个女朋友的本分

是我不配

像你那么好的踢
应该要找个会体谅你会体贴你的句才对
不像我
什么都不懂
只会怪你没时间好好陪你

你去做工不是你想要的我知道
我不但不去体谅你
还一直为了这些事而跟你吵架
还说要暂时分开

让你伤心了
让你流泪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不会有下次了
真的 :)

只是当时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信
我以为你是心情不好
才会写这些东西给我

过后
我有上了面子书一下
看了你的状态
写着我们分开了
就连你回复你朋友都说我们已经分了
心痛的说 ><
毕竟我没有要分的意思嘛 ><
然后就去学校了
回到家
又看到你发给我的信息

16-11-2010
11:11 am
应该是挽回的吧
写了一大堆东东给我
很甜 :)

你说:
以后都不准我那样了
要哭也请我靠在你的肩膀哭
虽然那里不宽
你不man
但我是你的女人
除了你我谁都不准靠 :)

你说:
你的每一句”我爱你“
都是真心真诚真挚的
除了你以外谁说的”我爱你“
我都不准相信 :)

你说:
你是真的爱我
除了你我谁都不准爱 :)

你说:
你是真的迷我
除了你我谁都不准被凝视超过3秒 :)

你说:
你和我才是一对
除了你我谁都不能仰慕 (京爷例外 xD)

你说:
你和我才是情侣
除了你谁都不能把自己的臭嘴往我的嘴上叠 :)

你说:
我是你的女朋友
除了你谁都不可以把我紧紧抱着 :)

你说:
我是你老婆
除了你谁都不可以用暖暖的方式咬我的耳朵挑逗我 :)

你说:
我是你的女人
除了你我谁都不准喂她吃东西 :)

你说:
我是你深爱的女人
除了你我谁都不准爱 :)

你说:
你不霸道
只是对我才会那样 :)

你说你要替我担当我的日常大小事
和喜怒哀乐 :)


还有很多很多 :)
那些记在心里就好了 :)

看了那些东西
真的很感动 :)


谢谢你`

朱月晴 :)


让我遇见你
也让我爱上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