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新的开始 新的恋情

今天【26/8/2010】
是正式跟sarsi老公在一起咯
哈哈哈 她很可爱也
我要去捏她的脸XD
她是个好踢
很疼我,爱我
照顾我,关心我,
体谅我,在乎我
我喜欢看她吃醋和脸红的样子


很可爱很可爱XD
可是
这是远距离恋爱!
我输给了这个
可是她说她会好好珍惜我
虽然这是不被看好的远距离恋爱
可是叫我相信她
我当然会咯^^
她是不是很可爱?
我太爱她了=]

她住kl
kl啊!
还蛮远
不过从penang去kl四个小时而已^^
可是 都不能每天见面
我会很想她
呜呜呜
怎么办
不过 放大假
女人有叫我一起去kl
我当然想咯 可是家人一定不给
T_T
呃 管它勒
照出 啦啦啦

还有 她讲话的样子很可爱
声音很女生XD(废话 她是女生嘛)
她还去跟她朋友说
她在我面前就变娘踢了
哈哈哈 真的很可爱

可是 就因为她的名叫sarsi
我就被她朋友叫>汽水嫂==
被我朋友叫>sarsi的老婆,cola,Pepsi
等一大堆汽水==
还说什么每天送我一打sarsi==
我。。。我无言><呃。。。==

她真的很体贴 很谅解我
跟她在一起 我很幸福 很快乐
我相信 我找对人了【写到好像要结婚样==】
sarsi飒郗宝贝 你将会是我最后一个踢比男友了
虽然我们住不一样对方
可是我们的心始终爱着对方=)

请相信我 我会做好一个女友的责任
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我心里的位子只有你 啦啦啦
就是自私 因为我要你完完全全属于我一个人的
谁也不能抢走 呃><
【脸红】
宝贝看了不要脸红
哈哈哈
要开心


我爱你
真的真的很爱你=)
加油 我们会撑到最后
sarsi飒郗+baobei飒郗呗佳
一生一世~
还记得么?
XDD


baobei,i miss u.
i love u.
muac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