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16/8/2010 我们的四个月

16/8/2010

这天 跟老公出去哦
因为我们的四个月嘛
放学后老公就来载我
期间还听到朋友在那边一直讨论说

老公是男的还是踢比
有些就说是男的
有些就说是踢比
哈哈 笑死我了
过后就去跟老公说
老公很自恋的说 他做得很成功==

过后我们就去geni啦
先去电影院买戏票先
[恋爱通告]
原本答应和朋友一起去看的
结果。。。。
咳咳 对不起啦><


过后是要填饱肚子咯
原本是要去kim gary
喝我的最爱>草莓芦荟冰
结果那边超多人
没办法 老公就说带我去看护士姐姐
和护士哥哥咯 听了傻去==
原来是新开的clinic cafe啦
里面的设备就像医院那样的咯

蛮美的里面 可是东西很贵==
可是我还是不死心的叫草莓冰来喝^^
没有比我的草莓芦荟冰好喝=(
算了咯 都是草莓嘛=)
老公就叫巧克力的
味道怪怪 也蛮不错喝啦
老公在那边还送我链哦
情侣链^^
很美=)
当时的我眼泪要飚出来了
哈哈 谢谢老公^^

吃完后 时间好早
就陪老公去去叮叮店玩她最爱的篮球机==
由于我穿校服
没得玩=(
其实根本就不能进的
可是老公就跟那个人说
我没玩 陪她而已
那个人才勉强的让我进咯=)

过后就去看戏了
很好看
王力宏超帅 亦菲也很美哦
看完后 才五点
就再去kim gary
哈哈 去喝我最爱的草莓芦荟冰^^


原本以为没机会喝了
结果老公还是带我去啦^^
还是一样的那么好喝
老公勒?叫芒果不懂什么什么来
喝一口 哇靠 有够浓==
不敢喝了

老公还说要送我一个草莓的公仔
就去找咯
哪里知道找没有=(
伤心死我了
可是老公说
今天一定会买然后拿来给我
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勒?
嘿嘿

我也答应老公了
九月十五号
我会买一个mickey mouse的公仔给她哦
她喜欢mickey mouse嘛

六点了就要回家咯
因为我跟婆说我六点多到家
不然就可以跟老公一起去prangin
找草莓公仔了=(
嗯。。。
一天就这样完咯

老公丫
今天我很开心哦
你呢?
可是今天应该是最后一次
跟你出去了
你星期三做工了


我会闷死阿!!!
T^T
算了咯
不管怎样
我会等你放工啦^^

四个月快乐xDD
我爱你
永远在一起
走到生命的尽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