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14/8/2010

呃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都在忙着我的面子书 呵呵
考试要到了勒 可是我却没准备
没心读 咳咳
算了吧 听天由命xDD
好想老公也 最近的她一直出去
就不能跟她信息了 不要烦她嘛
我不能出去阿 气死我了
不过期待星期一啦
我们的四个月哦
前几天 一直跟老公吵架
每天吵每天闹分手
老公说吵五次分五次
呵呵
夸张吧?
我也不想的阿

老公要做工了
星期三开始做
我傻去~~~~~~~
她做工就更更更不能陪我了
做到晚上九点多才放工=(
而且下午也不能一起出去了=(
可是我体谅老公啦
她需要钱 来养我xDD

每次都说体谅老公
可是却没有做到
老公已经很累了
我却还一直找事烦她
跟她吵架 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不能忍受妳的忽略冷淡敷衍
有哪一个女生
能忍受男朋友对自己忽略冷淡敷衍勒?
没有吧

真的希望我们不会再说分手这两个字阿
我真的不要失去妳 也真的不要离开妳
我们要度过每一年的四月十六号哦
我们的约定
我爱你

x月x号 我在学校哭了
第一次为了友情而哭
因为想到她那么单纯
被朋友利用了还不知道
就哭了咯
可是她却说她没有被(她)利用
她好傻阿!!!
很多人都说(她)很会利用人
所以不只是我一个说而已
其实我也没那么讨厌(她)啦
只是想到(她)那虚假的样子 就很不爽咯

总而言之 妳要参跟(她)就参咯
到时如果妳知道(她)的真面目了
就不要怪我们没有提醒妳=)

星期一
我的班来了一个不速之客>>蝙蝠
哈哈哈 可爱勒
可是我的班的人很怕它==
它就在秋媗和綵莲的位
哈哈哈 笑死我了

过后它又慢慢的"爬"去金愿那里
吓倒她们 哈哈 还去叫m3的人来看
过后就要下去听ceramah了
就不要管它了咯
希望它会没事=)

上个星期一直听ceramah
有够显
讲的又是国语
拜托 我哪里听得懂
就一直在那边跟雪莹讲话而已
如果是听华语的
至少我比较有兴趣=)
时间过得好快 还有两个月
PMR就要到了
我根本不知道要从哪里下手
唉~~~~~
整天在班上讲话睡觉就有
在家也只是上网信息而已
真的有够惨

昨天吧 我家的女人生病了
可怜xp
希望她快点好咯
妳看 我对妳酱好
有没有感动勒?
感动就好 不要传染给我xDD

最近也应该没什么特别的事了吧
就写到这里了咯
对了 在这里想对一个人说对不起
如果没有我的出现
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对不起 我知道妳不喜欢听
也对妳没有用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除了对不起
不懂还能说什么了



xDD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