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19/5/2010

最近的心情不怎么好 怪怪的
我怎么了啊 我不知道
我要做回真正的自己 能吗
我不要给人约束我 没有自由的生活我不要
拜托 谁会要啊
15岁的世界是怎样的 谁可以告诉我
开心? 伤心? 期待? 失望?
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就这样的平凡过我15岁
我想念妈咪了 不知道她在那边过得怎样
有没有人照顾她
我好想上去陪她 可是我不能放下我身边的人
不能那么自私 可是三年了 妈咪离开我三年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她 但又能怎样
有一句话说:人死不能复生
也对 妈咪永远活在我心中
现在的我将会是一个人了 没有朋友 没有家人
什么都没有 一个人默默地在地球上生存
我不敢相信这所有的一切 但如果我不相信要怎样活着
我能怎么办
现在的我到底是谁 是鬼是神是仙是人
我真的不知道 以前的我跟现在的我完全不同了
以前比较快乐 比较容易开心
现在的我没有自由 伤心 失望 泄气
而且好容易哭 是眼泪不争气 不是我不争气
好想一个人静一静的说
15岁的日子真的没意义的 不是我悲观
只是觉得生活越来越没有意义了
不过 死不是解决的方法


有谁愿意陪我 静静的聆听我的心声

3 条评论:

  1. ya ~ ur sis is the one who everyday can meet each other ~~ ^^

    dun b sad bah ~~ i am ur fren ~~~ u has so many frenzz ~~~ dun 4gt them who always support u ~~ dun worry ~ b happy ~~ ^^ u will b fine ~ u will noe the world are so beautiful ~~ u r just 15 ~ u have so many years to spend ~ cheer up ~ ^^

    回复删除
  2. thean:me 2^^
    mike:thx gor~~~~~i knw already~smi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