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儿子女儿=]

无缘无故多出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哈哈哈。。。儿子叫厂泽宇,踢比哦~(真名是高xx~哈哈~不要说比较好~怕她生气咧==)女儿就是敏仪咯~先来说说儿子的吧~哈哈~还记得,我们是在fb认识的,不过我们是同校的,也知道她是谁,因为在学校看过她嘛~而且她还是我朋友的姐姐~之前她有来过我班~那pizza给那些在运动会有marching的同学,青组的~然后我也去kepo一下咯~也叫她给我一片~过后她就说里面还有多一片出来~(其实是玩她的啦,我才不会吃咧==)哈哈哈~然后就有一次,我们在fb聊,她来找我问我有没有吃到pizza,哈哈。。。没想到她还会说这些咧~然后我就说没有,她就问为什么没有咯,我说给朋友吃掉了==哈哈~她就说什么(惨!我忘记了~)~~~~~算啦~好久的事了~之后她要去补习了,而且我姐也要用了,所以她就说留下电话号码咯~就这样开始的信息~有一次,她说我笨蛋,我就说每个人都叫我笨蛋的。。。所以她也跟着叫==我就叫回她傻瓜咯~就一直笨蛋来傻瓜去的==之后,不懂什么事了,她说你这样好像我妈咪也~然后就开始变母子了==(哈哈,无言吧?)然后取到学校应该是尴尬吧~都没说话到,就算看到她三四次,也好像陌生人这样~后来有一次星期六的课外活动,也有和她信息,就没有老师嘛~闷死~就她上来找我讲话咯,我还以为她不会上,过后还真的有上咧~==尴尬死~就聊蛮多的~死ee wei还说我们是couple(bii不要生气哦)~我就说不可能啦,我们是母子而已,ee wei就笑说我比她小竟然是她妈咪,还说我老什么的~气死~~~~ee wei记住!!过后没什么话聊了,就互相看电话咯~过后她就说她要回去找她的朋友了。。。她走之后~朋友就说,甜蜜完了阿?炸到==真的是给她们气死~之后,在学校才有讲话一点咯,也没那么尴尬了=]女儿的很少而已咧~就我之前在fb的status写我要女儿儿子嘛~敏仪就说她要爹地妈咪咯~就这样咯~其实不是跟女儿很熟而已咧==只是在学校有笑笑而已~今天更好笑,她去跟她的朋友说,指着我说:这是我妈咪,哈哈哈~过后搞到梳子也掉下来(ps~没关系的吧?哈哈~写爽而已)就这样了咯~~那希望儿子和媳妇可以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咯~至于女儿,希望她会找到她的幸福=]女儿,我等着女婿阿~!!哈哈~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