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23/5/2010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请别逼我
逼我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对 逼我了你们会开心
但有没有想过我 这种不是从内心发出来的开心
会真正的快乐吗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需要自由
你们都不给我出去 我知道你们担心我
怕我在外面有危险 但我会照顾自己啊
我还不是一样安全的在家了 我真的累了
每天都要伪装自己 在你们的面前我是个乖小孩
但在学校的我 你们又知道我是怎样的吗
我告诉自己 不要想太多 不用为了你们改变自己
弄到自己酱辛苦 做回自己最重要
我要做回真正的我
但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不想你们不开心 所以宁愿让自己痛苦
我也尽量的让自己开心
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要我读书
我办不到 不是不喜欢读
是很有压力 你们明白吗
现在的科目越来越难 很多都是要去背的
我真的背不起来 学业真的很重要
我知道 可是 我真的很不想读书了
不过 我会坚持到底吧
也许 在你们的心里 我是个长不到的小孩
可是 我已经15岁了
我承认我还不够成熟 还很幼稚
还有很多东西都要学习
但 请给我时间 好吗
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也许你们一定会说 酱小学大人什么喘不过气
可是 你们大人 有时候 真的不明白
我们小孩子 真的很辛苦的
每天要面对周遭的一切 怕不能负荷
不过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没有说话的余地
永远都是你们大人对 我们永远是错
你们觉得是那样就是那样 根本不给我们解释
小孩子真的就那么没用吗 不见得
大人都是那么有用吗 也不见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