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对不起。。。

对不起 只能说这句吧
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还有 我爱你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 很关心我 很担心我
为什么就是感觉不到 错觉吗
我也知道最近的我对你不是很好 爱向你发脾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没什么心情
感觉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淡
不是对我们的感情没信任而是我很怕去信任
怕信任了会受伤害
前天为了你而哭了 五月一号的那封信息
不是你的错 是我的错
不过如果你真的相信我爱你 就不会那么在意了不是吗
我也知道你很担心这种感觉
对不起 是我不好
昨天我们不懂做么开始吵架 也不算吵吧
可能彼此都不要给彼此伤害
跟你信息 你的语气
让我很心痛 不懂你感觉得到吗
你一直要给我吃醋 我不知道你要表示什么
我问你你跟我说要看我吃醋的样子
感觉好怪 这是真的吗 我不知道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你变了
我也承认我变了 人会变的
你不开心也不跟我说 我都知道了你还假装
也许是不要给我知道你不开心吧
不要我担心你对吗
可是你这样 我会更担心啊
对不起比 也许我没做好身为一个女朋友的责任
我爱你 我不要你离开我




你。。。看见了吗?你。。。听见了吗?你。。。感受到这份爱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