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523

不喜欢23/5/2010这天 好不开心

也超没有心情的 一直吵架

吵了好多次 也哭了好多次

不懂做么 这样也可以吵 一点点就吵

可是 我们吵得很严重了

我的脑海里竟然浮现 分手这两个字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去想 太爱你了吧

你写来的每一封信息 我都哭了

眼泪不知不觉地掉了下来 很傻对吧?

呵呵 我知道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不好 我不应该乱想那两个字

还害到你酱不开心

对不起

跟你说过了 我没有不相信你

是你自己一直认为我不相信你而已

以前的我们都不是像现在这样的

为什么现在会这样 一点点小事就能吵

你说 我们都变了

也许吧

我时常在想 已经15岁了

都长大了 为什么思想还酱幼稚



一直以来

以为会有公主和王子永远的幸福生活

原来 我错了 并没有

不是说我们没有永远的幸福

只是我怕 真的很怕

所以才不敢奢望酱多

爱一个人是怎样的

以前 如果她说她不得空 不能陪我

我都没怎样的 也没感觉

可是现在 只要她一说 她不能陪我了

心情好低落 为什么会这样

问过很多人 他们都说因为我太爱你了

真的放了很多感情下去

也对 这点我承认

不知道你感觉得到吗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

我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

我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

我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

我也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很多人 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

但更多的人 因为错爱一人

而寂寞一生

以彼此相爱 却注定了无法相守

不是我不够爱你 只是我不敢肯定

这爱 是不是最正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