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故事

每当学院要考试时 学院生都会开夜车开到很迟
我也不例外
话说某个晚上 我正在宿舍埋头苦干的读书着
朋友们都到附近的快餐店讨论着课业
以应付隔天的考试
我因为懒惰 没跟他们出
就一个人在宿舍的房间里温习功课
桌上的闹钟已快指向两点了
在我读着读着当中 突然感觉四周的环境变了似了
我未曾见过的画面 竟出现在我眼前
我努力的弄自己清醒
但 似乎不成功
发现这是古老的画面 仿佛回到了三四十年代似的
此刻的我也感觉到全身都不受控制的起来
这时 在我身后竟传出
古老播放机所播出的古老音乐!!!!!
我害怕极了 却不敢回头望
此时此刻
在我耳边突然传出小孩叫"姐姐"声音
那声音 离我越来越近
仿佛追着我似的
而窗外也不时传来一阵阵阴风
我不时陷入了疯癫的状态
就在这时 朋友都回来了
我 疯狂的跑 疯狂的追向他们
对他们笑着 笑着。。。
然而现在的我
依然还在精神病院的某个角落
独自对着墙壁
笑着笑着。。。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