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28/5/2010♥

这天 又再出去咯
哈哈 没有读到书的说
跟姐姐 猪猪还有老公去qbm哦
原本是要去老公家的 可是她家太多人啦
怕怕的说 哈哈
原本老公是不能出的阿 可是妈咪说
有人载就可以咯 可是如果叫姐姐去载她
不顺路嘛 所以我就叫老公下来我家咯
老公也说可以 哇咔咔
聪明的我^^
老公一点多这样到我家 把摩托放我家楼下咯
去到qbm都两点多咯 去到那边
猪猪说她肚子饿 就去吃东西咯
可是我和姐姐 还有老公都没有吃
全部人看猪猪吃 哈哈
吃完了就离开咯
姐姐说她们要去starbucks做东西啊
(她们有拿laptop来)
死鬼她们的 丢我们两个
原本要去看戏的 姐姐她们又不要
说什么不要做电灯泡啦 要做东西的
气死人 明明答应我了的
哼哼 算了 我们就各走各的
姐姐她们就真的去starbucks咯
我跟老公都不懂要去哪里啊
就走来走去 过后老公就说她肚子饿了
就去靠进电影院的地方吃东西咯
我又没吃了 老公叫咖哩拉面和荔枝水咯
老公说要tisu阿 我就说ice cream那边有的
就叫我去买咯 买一杯mc flurry=]
又是我吃咧== 就边走边吃咯
还看到老公的干哥 还有很多人啊
中华的 可是 我没有看到我学校的人
哈哈哈 不然星期一又再peli我了
四点多了 下去找姐姐她们咯
跟她们说我们要看戏还是唱k咯
可是要接近五点了 猪猪说要七点到家哦
算了 都不能了 而且电影院那边很多人咯
老公没有耐心的等 哈哈
过后又再走来走去咯 我们又去吃东西了
哈哈 这次去kim gary(老公之前的做工地方)
我就叫一个不懂什么来的咧
有草莓巧克力 冰来的
老公就叫芒果的咯 不好吃的说
哈哈 老公说我不会品尝 哈哈
还是觉得我的比较好吃嘛
有我最爱的草莓 哇咔咔
吃完给钱就走咯
过后老公问要不要去拍大头贴咯
可以阿 反正都没事做了
不要再吃了阿 哈哈
22令吉 会贵么 哈哈
就在里面拍咯 难看死啊我
然后拍完了又再那边选背景那些的
拍完过后给钱了 都六点多了
就快点去找姐姐咯 打给姐姐又没听电话
就打给猪猪咯 她们说在watson等
我们就下去咯 哪里知道看不到人
又再打给她们 她们叫我们等咧
乌龟好久 又在再老公到处走走了
她们还是没有来 问她们
她们说在看相机 算了咯
就进去watson等她们
哪里知道她们已经在里面了
无言
然后猪又要去进电话钱啊 刚好我也要进
就顺便咯 哪里知道没有得进五块
呜呜呜 算了
就买一张十块钱的卡而已 她们又跑去看相机了
然后就回咯 猪是她爸爸载咯
姐姐就载我们
到家都八点多咯
要等到6月5号才可以这样出去了
期待期待 哈哈
可是不知道姐夫能出吗
不能的话应该也没得出了
呜呜呜 我不要啦
我要出
希望那个姐夫能出啦
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