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525

这天 超超超不开心的
又再吵了 好像有分手的预感
因为我割手 她才不开心
又是我的错 我的不好
唉 什么事都是我惹出来的
对 我说过 不要再宠我了
可是不宠我 你又说后果会是吵架
那要怎样阿 我不知道
你说你不能撑了 什么意思啊
感觉好像要和我分酱
明天就要考试了 可能会比较迟回复你
因为要读书 可是现在又这样
要我怎么迟回复你?
一定又会吵的
我还以为我们的感情就要结束了
为什么这些事 会发生在我身上
还以为明天fb你们就会看到我放回single了
不过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继续坚持的走下去 不知道你能吗
你说过 接下来的我们不是一个月
而是一年十年的
哈哈 感觉你好傻哦
傻瓜
我不要再这样了 好吗
我不会惹你了 不会再刁蛮任性
因为我不要我们每次吵架
又弄到你不开心了 好吗
因为你开心
我才有心情应付明天的考试阿
虽然名句还没背的说xDD

明天就要考试了
祝福我吧 哇咔咔

比比Jzai 坏人517老公
我爱你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