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烦!!!

亲情友情爱情学业这四样加起来所累积的让我好烦!!
亲情-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跟他们的关系越来越不好了
是他们给的压力太大了还是我不能去承受压力
我知道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
可是固执的我哪里会听
他们越骂我我就要越做他们不喜欢的事情和东西
现在的青少年都是这样的阿 还能有什么办法
我想 这是所谓的叛逆吧
对不起
友情-现在是怎样
不爽我了就可以把我丢在一旁吗
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换作你们是我 你们会怎样
我只能的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又不理我
友情对我真的很重要 你们知道吗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是我做错了
可你们又不说 你们还想要我怎样
爱情-有种莫名的感觉 是感情变淡了吗
我不知道 总觉得以前的她比较好
可现在也好啊 是我太挑剔了吧
爱她又怕失去她 我该怎么做
以前的恋爱都没像现在的这样
也许 太爱她了吧
方佳棂!!不要酱多心了!!
学业-唉 最烦这个了
很多科目都追不上
没办法 上课不听课
不是不要听 是听不懂
讲一大堆废话
要考试了
我却不担心
还这样的逍遥自在
管它的 我开心就好
可是还是要拼啊
学业真的很重要
我要疯了!!。。。一个字: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