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回忆

回忆 对我来说 到底是好是坏

有些人说 回忆要好好的收藏

而有些人却说 回忆就是回忆 忘记也无所谓

然而 也有人说

回忆要去找寻回来 我的回忆去哪里了

我还找得到吗 应该不能了

我的回忆算什么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犹稀记得在那年 我们都是无忧无虑的小孩子

天不怕地不怕的我们 就算犯错了

只要向大人撒娇一下 我们就称王了

好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好怀念我们一起出去的时候

好怀念我们打打闹闹的时刻

可惜 这些怀念 已经不在了

永远只能活在记忆中

但 毕竟

这至少是美好的回忆 好想每时每刻都陪在你们身边

好想回到过去

柔佛的朋友

柔佛的地方

柔佛的家

柔佛的一切

都是重要的 宝贝的

起初来到这里 真的好不习惯

柔佛有我的味道了 在那里住了12年

却要突然换环境 真的很不能适应

但在这里也有三年多了 还是好想念柔佛

真的好想回去看你们 但舅不给

如果给的话 我第一时间就会去找你们了

但真的不能 请原谅我 这三年里没有去找你们

不过 我是真的很想你们的说^^

几时才能回去 我也不知道

不能在我的预料外

依然记得你们的好

你们的笑

你们的关心

你们的问候

你们的鼓励

和跟你们的友谊

回忆也许真的是回忆吧 不能再重来

不能会有第二次

但是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