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课外活动后~~~

今天五点半醒勒。。。要去学校的课外活动~就跟老公说咯~她原本要来找我的,过后我就说在mcd见面~她也答应了。。。原本是去KRS和kelab bimbingan,可是kelab bimbingan十点九个字才完,这样去到mcd一定很迟了,所以我没去kelab bimbingan,去KRS而已~(惠荧,对不起阿,放你飞机^^就原谅我吧^^)过后KRS一完,就马上出去等巴士了~很幸运的,202很快就来了。。。就上车咯~过后老公就问我在哪里了,我就说farlim~老公又再说我乌龟~什么嘛~是那个司机乌龟也。。。过后巴士只剩下我跟一个女生,满恐怖的说==一下子就到咯^^看到老公在巴士站等我了~一下车我就把我折的love给老公咧^^然后就要过去mcd了咯。。。昨天是她说她要带我过,哪里知道是我带她过==感觉好像她妈咪酱==哈哈哈~去到那边,蛮多人的。。。没位子也。。。就等咯~正所谓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有位了阿^^开心~就和老公去那边坐下咯。。。老公就问我要吃什么,我不要吃。。。她就去买一杯milo咯。。。然后我们又再换位了~哈哈哈~因为那边没酱多人嘛。。。可是电灯泡还是很多也==老公还给我看以前我发给她的信息~很久了也~又再感动一次^^哇咔咔~过后老公就说她要吃ice cream阿。。。又再去买咯。。。对了,告诉你们一个很好笑的东西。。。有一个antie叫老公小姐也。。。哈哈~笑死我~可是不确定那个antie叫谁啦~可能叫我咧?可是还是很好笑嘛。。。看着老公叫~哈哈~过后十二点多了,我要回了,没办法,两点有补习。。。唉~可是老公说要陪我搭巴士回也。。。感动的说^^可是她的摩托就放在mcd嘛。。。就很不方便。。。而且等巴士也很久。。。可是最后他还是有陪我搭巴士~看到好多学校的朋友也~202来了,哪里知道一下车就看到儿子,儿子的妹妹,仪珊,Audrea还有一个女生也~儿子就很激动咯~问她做么酱激动,她说看到我们兴奋==我无言==然后就上车咯。。。老公还陪我坐电梯也。。。还给她看我家在哪里咯~然后老公就回了。。。过后老公信息我说没有巴士。。。那去到她朋友那边一定很迟的阿。。。怕她被骂也~不过我觉得老公不会被骂,她会骂人而已~哈哈哈~不过还是对不起啊老公~让她不守时的到她朋友那边咯~就去冲凉,冲好过后老公也信息来说她要到了~怕她下错站嘛~哈哈~笨老公^^我爱你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