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526

这天 原本和姐姐去prangin买衣服的

(for dinner=]) 就说她载我

我就要过去对面的巴士站等她咯

等很久也 乌龟阿

然后看到老公勒 就讲话一下咯

姐姐就来了 到了那边

原本要去金露华买东西的 又不知道在哪里

就在那边round来round去

好像神经病这样 哈哈

过后姐姐就说不要去了 就要去mcd跟猪猪meet的

哪里知道 金露华就在前面

还是走过去了 然后又回到prangin咯

在门口就看到猪猪咯

猪猪就说她肚子饿了 要去吃东西

我们就去mcd咯

然后老公就问可以找我吗 当然可以阿

她原本是要去greenland的mcd读书的

结果跑来找我了 开心 哈哈

然后老公就到咯 叫她来mcd咯

她看到姐姐和猪猪就说

姐姐好 哈哈哈

好笑咧 原来老公酱有礼貌的阿

哈哈哈 然后就陪姐姐她们坐一下子

我们就走咯 去逛逛先嘛

就去S&J 一直叫老公买最大只的熊熊给我啊

哈哈 现在是不能啦 老公说要存钱哦

过后就走了 还遇到我朋友咧 一直笑笑笑

不知道笑什麽咧

然后在衣服店就看到了我的darling在那边做工咧

她还说我搞外遇 没办法

你自己也是嘛 哇咔咔

然后就逛来逛去咯 要去跟姐姐她们meet了

买衣服嘛

对了 姐姐还说她第一次看到我和男朋友牵手在她面前

哈哈 也对 之前的她都

没看过的

老公荣幸勒 哈哈哈

过后我们四个还手牵手一起走勒

哈哈哈 神经了我们

过后姐姐就看中一件了 蛮美的也

她就去跟猪猪试衣服咯

我和老公就在隔壁拍照

哈哈 自恋的说

姐姐很快买到了 我咧?

老公说走完整间prangin都买不到我的阿

衰咯她 T^T 就再走咯

还是找不到 我太挑剔么

不是不是 真的没有我要的嘛

不过

幸运之神 还是会站在我这边的

还不是买到咯 哈哈哈

脚酸要死 给钱了就离开咯

就快点找地方坐下来了

姐姐和猪猪要我帮她们拍照咧

重咯那相机(猪 以后不要拿那种的啦 哈哈)

就快点跟她们拍咯

哪里知道她们一直偷拍我们咧

老公原本六点就要补习了咧

可是都五点多了啊 她就说不要补了

就打回去跟妈妈说咯 为了陪我么

哈哈哈 感动咯^^

过后就要回了 六点多了嘛

可是猪说她要拍什么环保照片阿

就陪她咯 一直帮她对准目标人物的出现

哇哈哈 迟了咯 真的要回了

回的时候跟老公的路线不一样啊

她走另一边 我们三个就要下去的

在车上猪猪又一直拍咯

哈哈 不要管她们咯

睡觉先=]

到家应该是七点多吧 累死咯

不过很开心也 又可以跟老公出去

星期五公共假期 不要读书了

应该会去找她 哈哈哈

可是又不懂要拿什么借口跟婆婆说我要出去咯

哎 再看咯

开心开心 哇咔咔^^


就是这件了 哇咔咔

蛮好奇我穿会是什么样子的说

哈哈哈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