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大扫除~

今天学校大扫除勒 每个学生都要带一块布来
三数同学的更死 要带桶
哈哈哈
然后班长就说1号到17号的留在班上
18号到35号去bengkel
(虾米??!!不能跟秋女宣,Ivone,Karen,Yumiko她们咧。。。蛮伤心的说T^T)
算了 然后就跟伊蕙一起去咯
我们的老师是PN.TAN AI KHENG
蛮好的啦 之前还以为她很凶
过后她就叫我们抹窗先咯 就跟伊蕙和静婷一起抹
PN.TAN还一直叫我们要小心阿什么的
很关心我们的说 哈哈哈
抹完了 我就跟静婷在那边扫地咯
我们随便扫的啦 所以扫很快
结果没东西做了 哈哈 活该
因为不要做其它的东西嘛
就假死拿那个扫把走来走去
然后再陪金愿去厕所 还说什么要有桶才能进
无言 不过还是照进啦 哈哈哈
过后回去就去抹黑板 之后老师又再叫我扫地
扫里面的 那里的灰尘西北有够多的
老师又在那边扫扫扫 灰尘都跑进我的鼻子了啦
过后再做一下子 就完了咯
老师就说很谢谢我们之类的 还说要请我们吃东西
不懂是真是假 哈哈哈
过后老师就叫我们回班咯
回着的路程 遇到了秋女宣和Karen她们
原来她们更快做好 就回到班上了咯
就看到惠荧和Ivone在那边在那边粘东粘西
就kepo一下去看咯 还踩我的椅子勒 炸到
也帮忙她们咯
做完了就跑去换回校衣 因为之前是穿着PJ衣嘛
然后就下去吃东西了
蛮爽的啦 不用上数学
可是现在我还在伤风着都是那死灰尘害的辛苦勒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