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q ♥

Linqq ♥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感谢你们^^

To:CDK认识的朋友,佛堂的朋友,补习的朋友,电话的朋友,facebook的朋友,所有我认识的朋友。。。想对你们说声三个感谢。。。
感谢
你们走进我的世界和生命里。。。让我从黑白的世界单调的世界变得有色彩有趣味。。。

感谢你们肯陪我走到今天,没有丢下我,没有抛弃我,让我不再孤单和寂寞,让我不是一个人的走到现在。。。
感谢你们这些年来的包容,体贴,谅解,疼爱,关心。。。谢谢你们接受我的缺点。。。
三个感谢说完了。。。最后想说的是你们都是我生命中第二最重要的人。。。因为第一是家人嘛=)
虽然我们曾发生过争执,斗嘴,吵架,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但这样才会更珍惜彼此。。。有了你们,我才会活得更精彩。。。才会有更多的笑容~不许你们离开我~!!!我们要永远的在一起哦~^^love u all 4ever^^n friend 4 ever^^muac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